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卓別林雙胞胎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卓別林雙胞胎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卓別林雙胞胎2 標籤:雙胞胎作文 三胞胎作文

卓別林雙胞胎2   我們這兒是四川,我認為四川話是最搞笑的了。不信,你聽聽……   今天,是班會課,老師讓我們自己搞活動。同學們一片歡呼。因為又可以大笑一場了。   “安靜!安靜!卓別林1號、卓別林2號上場了!”隨着班長的一聲大吼,教室立刻鴉雀無聲。   李昊林弓着腰,嘴巴張開,用舌頭包住上方的牙齒,一隻手揮舞着,另一隻手撓着臉。那樣子忍俊不禁,同學們立刻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他見此狀,有冒出了一句話:“天都哈鳥!”同學們笑得更厲害了,拍打着桌子,或打着坐在自己前面的那個同學。你可能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吧!意思是:天都黑了。好笑吧,其實他說話的語氣更好笑。可惜的是,你們不能聽到。   輪到李杉杉上場了。同學們屏住呼吸,睜大眼睛盯着他。他也把我們盯到,還轉了一個圈。攤開雙手,搖搖頭,眨巴眨巴眼睛說:“哎喲,才妖炎兒羅,把我盯到爪子嘛!又沒的錢的!”同學們有是一陣哄堂大笑。我給你們翻譯一下這句話嘛:哎喲,才滑稽羅,把我盯到做什麼嘛!有沒有錢!   好笑吧!好戲更在後頭嘞!   他們表演的是相聲——《哈鳥就哈鳥》(黑了就黑了)。

  李杉杉搖搖頭、眯眯眼(這可是他的招牌動作),說到:“天都哈鳥,啷哎活嘛?”(天都黑了,怎麼活嘛)。

  李昊林捶捶自己的胸脯(這是他的招牌動作哦),搖搖頭說:“ 啷哎活?就內么活喲!”(怎麼活?就這麼活)。   李杉杉指着天空,一眼深情地望着天空,嘴巴抖動着:“天哪,神聖的天哪,你咋個就哈鳥呢?”(這句話很簡單,我就不翻譯了)。   李昊林伸手摸摸四周說:“天,你哈吧!杉啊,你啷哎也哈鳥了呢?”(天,你黑吧!杉啊,你怎麼也還了呢)。   …………!

  “叮叮叮……”下課鈴聲響了。同學也笑足了。可他們怎麼收的場呢?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PS:對不起哈,今天就寫到這兒了。一是想給你們留下懸念,二是實在沒時間了。還有下一篇哦,希望你們多多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卓別林雙胞胎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卓別林雙胞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