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靈魂的雙胞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雙胞胎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白色,天使的顏色,靈魂深處最真的顏色。 

  靈魂,支撐我骨架的意念。 

  雙胞胎,另一個我,我的另一個。 

  這個被遺忘的角落,這裡有一個我,亦有她。 

  天空是寂寞人的歸宿,寂寞如她,仰望如我。於是,回憶變成了唯一的消遣。 

  雙胞胎,相同的一個,不同的一個。 

  疲倦,是的,她太累了。愛,讓她快要窒息了。 

  我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她,我無法做出客觀的評論,一個是最好的朋友,一個是最好的朋友的家人。我能做的,只是和她一起憂傷。 

  我們總是黏在一起,我知道她只剩我這一個可以說話的人了,我知道她快支撐不下去了,整個夏天的寂寞都圍繞着她,她快把她的信仰埋葬了,而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這就是生活,除了妥協還能有別的辦法么?來到世上沒帶任何快樂,相反充斥着慾望,暴力,罪惡。 

  我像往常一樣,踩着腳踏車,經過她的家,看着她滿臉燦爛地踏着人字拖蹦到我面前。“上來。”然後習慣地將耳機摘下一隻給她。夏天的傍晚,夕陽紅的如血,我們這就樣沿着河道一直往下,就這樣吧,永遠不停止,永遠不會來,永遠沒有盡頭。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我們只是一直回憶着過往,說著一些不着邊際的論調,放肆的憧憬着,幻想着,咧開嘴滿是笑容,只是她的笑不在大聲了,不在純凈了。我知道他們的愛已經讓她負荷不了了。我更加知道,再這樣下去,她的快樂就真地化為泡沫在夕陽下蒸發了。 

  於是我只能扯開話題,一個人傻傻地大笑,期望能夠感染她。但身後並沒有響起預料中的聲音。有點疑惑,回過頭,發現靠在背上的那顆腦袋仰了起來,輕輕牽動了嘴角。 

  “剛剛那個笑話不好笑?” 

  “不好笑。” 

  “是、是嗎?” 

  “呵呵,換個吧。” 

  晚霞披在我兩的胳臂和頭髮。我說,路邊那隻討人厭的狗,總是對我大叫;我說,這讓人煩躁的天氣;我說,高中課業如何的繁瑣;我說,對泰戈爾的崇拜之深;我說,以後每個傍晚都一起來散步好么? 

  嗯。 

  她很安靜的應答了一聲,然後又安靜的聽我的獨角戲,安靜的讓我也能聽到她夢囈般的寂寞。 

  被束縛,沒有自由,像盯犯人似的;懷疑,沒有溝通,猶如封建專制的打擊和壓迫。 

  一隻鳥掠過天空,世界寂靜無聲。 

  “他們的愛對我來說是種負擔,彷彿只要離開他們的視線一秒,就是背叛。”是的,她就像一個娃娃,一個布娃娃,裡外都是柔軟的一個布娃娃,任何一點點傷口都是可以讓她刻骨銘心的傷痛。 

  “如果需要我就來我家找我吧。” 

  “嗯。” 

  或許,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她暫時忘掉那一切吧。 

  不知道我為什麼人總是要用主觀來衡量客觀事物--借口--我們需要借口甚至偽裝來打扮自己。難道他們愛的方式一定要扼殺掉她的快樂么? 

  其實我們都只是脆弱的孩子,一面笑得天真,一面看破一切。 

  原來,靈魂可以是兩個世界。 

  一邊走不出哀傷,一邊尋求快樂。 

  高傲的靈魂是一個,寂寞的孩子是另一個。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雙胞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雙胞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