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胞胎的不同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胞胎的不同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團團和圓圓是一對雙胞胎,媽媽說她們長大了,不需要媽媽了,讓她們自己出去鍛煉。

  團團和圓圓是在籠子里出生的,主人看到籠子中的兩隻雌雄鳥生下兩隻鳥寶寶,心裡滿是高興,於是每天的食物也慢慢增多了,鳥寶寶也慢慢長大了,籠子里也裝不下四隻鳥,主人準備放走那兩隻雌雄鳥,留下鳥寶寶,可主人不知道哪是雌雄鳥,哪是鳥寶寶,放走的正是那兩隻鳥寶寶,團團和圓圓。 

  身為姐姐的團團,想給妹妹圓圓個好榜樣,於是飛向了大城市。大城市裡的鳥是少見的,向天空望去天上的白雲潔白無瑕好似碧空如洗一般。天空忽然出現一群鳥,團團扇動着翅膀快速地飛上去問領頭的那隻鳥:“你們怎麼飛得這麼快?有人在追你們嗎?”“是呀,那些可惡的人類,正在將我們趕盡殺絕,而他們卻在舒舒服服的椅子上,吃着我們兄弟的肉!”“啊!”一聲慘叫后,領頭的那隻鳥不見了,落到了地上,被人撿走了,其它的鳥也陸續飛下去,團團也跟着飛了下去,那些鳥一齊沖向那個打鳥的獵人,啄他的眼睛,鳥多力量大,沒過五分鐘獵人的眼睛早已掉在了地上,夾着尾巴逃跑了。團團跟着媽媽學過一些包紮,於是,為這隻受傷的鳥進行包紮,三天後,領頭的那隻鳥漸漸復了,又跟着隊伍飛走了。 

  團團來到了臨近的一個小村莊,這個村莊也是圓圓所在的地方。 

  這個村莊正是愛鳥協會的所在地,所以這裡的每個人都愛護鳥,喜歡鳥,也都會為鳥包紮。團團在一戶人家裡看了與自己極像的一隻鳥,大聲喊出了“妹妹”!那隻鳥彷彿也認識了團團“姐姐”!沒錯,團團沒有認錯。 

  團團和圓圓相認后,生活在了這座愛鳥協會所在地的村莊。

您正在瀏覽: 雙胞胎的不同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胞胎的不同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