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雙胞胎妹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胞胎妹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雙胞胎妹妹 

  大家也許還不知道,香月兒我還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孿生妹妹。說起來,我們真有緣分。 

  我的名字叫徐悅,而她的名字叫徐碩。我的名字的含義是慢慢的快樂,她的名字的含義是慢慢的碩果累累。我的孿生妹妹她十分的淘氣,家人都說剩下來一看就是個淘氣包!!! 

  說起來她可真淘氣!因為我們看起來很象,幾乎沒什麼差別。唯一的證據她是我妹妹的證據就在我妹妹耳朵後面的一個黑斑,那就是他唯一證明她是我的妹妹。 

  記得上回。我不在家,我的同學來找我(那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同學之間都不太熟悉)。由於他們來找我玩,而且我們看起來很象,大家也不知道我有個孿生妹妹。我的妹妹當時很好奇,就跟着我同學去了。其實我同學是找借口讓我們一起寫作業的。我和我的妹妹的學習有些不同。我比她要好一些。同學們都問她題,但是她一個也回答不上來! 

  呵呵!肯定。也許聰明的你,已經猜出來了把!讓我們同學給認出來了! 

  還有我的孿生妹妹,她什麼都知道。她沒準在小荷聊天室聊天時也說我的秘密了!要不很多小荷的朋友都知道關於我的一個審奧的問題呢!至於問題我就不說了。咱們轉移話題把!!!! 

  這就是我天真可愛活潑開朗調皮搗蛋機靈古怪的孿生妹妹!相信你你也十分喜歡她她真的是一個惹人喜愛的小傢伙啊! 

  還有的是,我和她的身高。我比她高一些我172公分,她171公分。我們倆是年部里最高的女生。老師都說著雙胞胎將來肯定有很大的發展呢!!!我不知道真么會事,可能是由於我高興的原因把。我盡然在全班級同學的面前大笑了一下,大家看我笑也大笑了一下。老師又補充一句:“啊!那什麼將來你們倆肯定也是笑星!呵呵”我更加的想笑一下。 

  我的妹妹在下面也抬不起頭來。她也在笑。也許我就有那笑笑細胞。呵呵!!!!!!!!!!!!!!!!!!!!!!!!!!!有個孿生妹妹真開心!大說是么。 

  本文決無抄襲哦 如果大家想關注我的妹妹請在88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現在我還建立了一個部落叫做天使部落(為小荷白雲飄飄網站寫歌曲)歡迎大家加入哦記住我的 名字徐悅還有我妹妹的名字徐碩!!詳情請給香月兒發紙條] 

  注意!!! 

  發紙條者上面註明報名天使部落!!!!!謝謝大家對香月兒和香月兒妹妹睡夢天使哦這是我們在小荷的ID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胞胎妹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胞胎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