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是雙胞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是雙胞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遇到她們是在幼兒園大班,在自我介紹中班上的同學很好奇的看到了一對一模一樣的女孩,她們其中一個說:“我是姐姐小芬,大家可以叫我大雙”另一個笑的說“我是妹妹小芳,大家可以叫我小雙”。可是等到幼兒園畢業班上大部分都沒有分清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即使老師也一樣。

  當新學期開學後到了班上發現自己和這對雙胞胎很有緣分“雙你們也來這裡上學了啊,太好了”我很高興,“是啊,沒想到我們又在一個班了啊,太好了”雙眼皮,大大的葡萄眼,小巧的鼻子,粉紅的小嘴,嬰兒肥,肉嘟嘟的笑臉,兩隻羊角辮一晃一晃的,性格很開朗這位就是大雙小芬。“給你講啊,剛才老師把我們搞錯了,大雙剛拿好書,我去拿書,老師說‘你怎麼又來了?剛才不是給過你嗎?’呵呵呵。”這位是小雙小芳性格雖然開朗但是做事很細心很會照顧人,給別人的感覺她才是姐姐,她和姐姐唯一的區別在於她大大的眼睛,其中的左眼雙眼皮上有個痘痘,讓雙眼皮變成三眼皮,但是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由於我的區分老師把我們安排在了一起,每一個星期大小雙換一次座位,這樣班上的同學認錯的幾率減少了,不過她們也有淘氣的時候,她們會換位置老師同學大多都沒有發現過。

  這樣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同班同桌,她們學習很好,老師同學們很喜歡一個是語文課代表一個是數學課代表。班上誰找她們問問題,她們都會認真耐心的解答,大多數時候都會給我開小灶,因為身體不好的原因很多時候都會缺課,她們怕我跟不上,每個星期休息的時候就會輪流來我家給我上課時候的筆記。其實她們有作業,有自己的事情,甚至有其他朋友約她們出去玩,但是她們沒有去,她們說“沒什麼好玩的,你快點好起來,我們一起,我們可是三劍客”,短短的一句話,溫暖了我的心。我記起了媽媽對我說的話“朋友不用太多,人的一輩子能交到3,4個朋友就已經中了特等獎了。”

  不久在她們過生日的時候,我送給了她們一份信,上面寫着:“朋友是嚴寒冬季的一個暖爐,溫暖地照亮我內心每一個寒冷的角落,朋友是午睡初醒的那杯清茶,用無限的甘甜滋潤每一份快樂心情。朋友是疲憊日子裡的一把搖椅,溫柔地為我搖曳入眠的節奏,朋友是寂寞日子裡的一首歌曲,悠悠地為我唱響心中的思念朋友是失落日子裡的一封長信,有力地為我書寫勇敢的信念,朋友是平凡日子裡的一本好書,清晰地為我記載生命的感動,朋友是苦悶日子裡的一壺烈酒,盡情地為我消除心中的憂愁。朋友是成功的日子裡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我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的日子裡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我驅散心靈的陰霾。朋友——你們是我一生中得到的超級幸運特等獎,我會永遠的珍藏。”

  初一:陳棟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是雙胞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是雙胞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