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子啊!爹在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啊!爹在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兒子啊,不知你是否能看到這篇,爹雖然不抱着你能看到的希望寫着,但依然擋不住兒子你的邪(xia)氣啊,註:本文所有邪都等於xia。兒子啊,這是爹專門特意注的,我就知道我兒子連邪都不知道啊,在說一遍,這叫邪(xia)。

  那個,兒子啊,自從爹去探望你之後,好幾天都不能出門了,都是兒子邪氣惹得禍。雖然去的前一晚爹夜觀星象,發現兒子那邪氣衝天啊,此景不詳啊,這也就是爹為什麼路途遙遠還是堅持要去的根本原因,不然爹半路可能就回去了,要不是爹關子心切,爹才懶得出門,雖然兒子你在離開爹視線的時候爹已經給了你個鎮住你邪氣的東西了,那寶貝叫冠龍,但兒子你邪氣太強大了,也只能鎮個一時半會,要不是兒子你沒成完全體,這根本不能撐這麼久,到完全體都連一時半會都不行了,要是爹的雷霆在你那,就不一般了,或許能鎮到成年(完全體)啊,但畢竟有些年頭了,不過呢,緊急關頭的時候爹還是會給你用的。

  兒子,你有邪,卻再次坑爹啊,說什麼爹帶來的,爹是去幫你的好吧,不然那小區,還能存在嗎?想當年,爹偶然在那遊玩,就是兒子你考試的前幾天,我在那閑逛,突然兒子你的邪氣大作,然後烏雲都朝這個小區急速飛行,我了個去,還沒幾秒鐘,我擦,這邪去夠嚴重的啊,一下就下暴雨了,爹急忙找到了棵樹,還好不是跟你一顆啊,不然說不定會被劈啊,兒子有邪嘛,情理之中的事。所以爹剛開始並沒有去你那,當這小區的人看見爹的高大,便奮不顧身地撐個把傘跑了過來,爹說:“我什麼時候人格魅力這麼強大了,好吧,以前就是這樣的,沒辦法,但對上兒子你的邪氣,並沒有什麼卵用啊。

  於是呢,爹對那村民說:“那是我兒子,你先把她弄走吧,我自有辦法。”那百姓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我走向我兒子,並且把兒子成功地拐走了,就這樣,爹有救了一次兒子,兒子,就別對爹說感謝了,其實別靠近就好了,因為兒子你有邪啊。

  好了,就說這些了,兒子啊別再弄錯了,這個才叫邪(xia),懂了沒有,打字不累,如果啊,爹是說如果,兒子你要是看見了,記得別再坑爹了,你可是有邪的啊......

您正在瀏覽: 兒子啊!爹在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啊!爹在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