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啊,求求你饒了我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啊,求求你饒了我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我又被蚊子咬了!”這是我最常說的一句話。不知為什麼,我好象特別招蚊子咬,晚上睡覺前還好好的,早上起床一看,腿上就腫了5個大包。這種事經常發生。不過被咬也只好自認倒霉了,誰讓我一個9歲女孩奈何不了幾隻小小的蚊子呢?對蚊子,我只能低頭認輸。因為我對蚊子毫無辦法,點蚊香、抹花露水、點蚊香液等等方法都試過,可全部不管用。可憐啊,可憐!

  我再講講我因為蚊子受了多少苦吧!現在,我只能告訴你,被蚊子咬的感覺就是一個字:癢,兩個字:好癢,三個字:痒痒癢。再來就是一個字:慘,兩個字:好慘,三個字:慘慘慘。記得有一次,我點上蚊香液,正準備睡覺,忽然感覺大腿痒痒的,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又被蚊子咬了。開燈一看,果然如此。我只好到衛生間拿花露水來抹,可還是癢得不行,因此,我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第二天一直提不起精神。可憐啊,可憐!

  “哎,蚊子啊蚊子,求求你饒了我吧!”現在,我只有這一個願望了。現在我還有一個疑問:我是O型血,我真不明白為什麼O型血的人那麼多,蚊子只叮我不叮他們呢?可憐啊,可憐!

您正在瀏覽: 蚊子啊,求求你饒了我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啊,求求你饒了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