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本子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本子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望着我的新本子,想哭又哭不出.我的新本子啊!  

  事情還得從前一星期說起.為了迎接期末考試,語文老師特意讓我們準備個新的筆記本,作為"聽寫.默寫本".我在那天中午,冒着炎熱的太陽,來到一家雖然離家很遠但本子既好看又便宜的文具店.大汗淋淋的我買下了一本粉色封面的二元的筆記本.只見這本子可漂亮了!一個頭髮長長的美少女,抱着個可愛的絨毛玩具.我把這本筆記本視為珍寶,甚至不讓人摸一下.

  我就用着這本子進行聽寫和默寫.前天,也就是期末分座位的那個下午,我剛到班上,就見到涵涵和歡歡在爭吵,而且吵得非常凶,同學們都不敢靠近他們.他們扯着嗓子爭着,不知不覺,兩人就打起來了.

  "壞蛋,王八,你憑什麼說我把你書弄壞了!"涵涵尖叫道.

  "死東西,我明明看見你撕我的書!你還狡辯!"歡歡不甘是落地叫道.

  "眼見無憑,算什麼!?"涵涵生氣地衝著歡歡吼.

  ......

  不知爭吵了多久,面紅耳赤的同桌倆一舉起各自的"傢伙"打起來了,兩邊的"啦啦隊"不停喊"加油".

  歡歡的"傢伙"被涵涵打掉了.她舉起講台上的一本筆記本使勁向涵涵砸去.

  那筆記本怎麼那麼眼熟?是我的!

  歡歡手中的那本筆記本是我最心愛的那本"聽寫.默寫本"啊.我急忙朝他們打架的地方跑去.

  筆記本被歡歡砸到了涵涵那裡,涵涵見了,也使勁力氣把筆記本向歡歡砸去.我一會兒跑向歡歡,一會兒跑向涵涵.可我總是慢一步,只好眼睜睜地看他們把我的筆記本扔來扔去.

  我便大聲叫他們停戰.可他們爭吵的聲音那麼大,我就是有一萬個喉嚨也比不過他們"驚天動地"的聲音.

  我生氣極了,我畢竟是班長加大隊長,你們就這樣放肆,還敢扔我的本子.本小姐饒不你們.

  我不顧一切衝過去,可正巧帆帆從門口進來,被扔在門口的本子上,留下了帆帆的腳印!氣死我也!

  我衝到帆帆腳下,那原本清新.漂亮.可愛的筆記本被歡歡和涵涵扔得奄奄一息,也被帆帆的腳踩得黑不溜秋.我真的發火了,衝著歡歡喊:"你!竟然!你看,這是什麼?!"她便指涵涵說:"是他弄的,不怪我啊."......他們都在推脫.

  能說什麼呢?只能怪自己倒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本子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本子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