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子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給母親最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間之大,最偉大的就是無私的、偉大的母愛,兒子無以回報、只有那好的成績,這就是對母親最好的禮物。 

  每一次,是誰,在寒冷的冬天接送你上學,是誰,給你一次又一次的叮嚀,是誰,早晨,早早的起床,給你做好香噴噴的早飯,是誰,在你上學時問你中午吃什麼,等你中午回到家裡做好香噴噴的飯菜。啊,是那辛勞的母親,是那頭商議有幾根白髮的母親,是那手上爬滿了紋路的母親。 

  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您做了許多好吃的,還買了一個大蛋糕,還送給我一件生日禮物。可是,你卻沒有過過一次生日,給自己買一個生日蛋糕,只是在我過生日的時候,你才能吃上幾塊生日蛋糕。我過生日時吃的比過年吃的都好,可是你提都沒提過你的生日,每一次我們問到你的生日時,你就故意轉移話題,不說您的生日是幾月幾號。於是我就在這幾天,偷看了您的身份證,是4月8號,今年已經晚了,不過明年,我一定要給你做一頓飯,再送給你一件大禮物,那就是我的好成績,來回報你,我要從現在準備,好好學習,三年以後,考上一個好的高中,好大學,讓你為我而高興,為我而自豪,為我而驕傲。我現在正是學習階段,我無以回報,只有拿好成績這件禮物來回報你,我一定要送給你這件禮物,我偉大、無私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兒子給母親最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