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可以回家了,喬茵,我先走了!!!”老師剛踏出教室門,我也隨着奪門而出。我在路上邊走邊幻想,媽媽會做什麼好吃的呢?正想的出神,突然聽見一陣緊急的剎車聲,猛然抬頭,看見一個帥氣的男生,在調整他的車把。不對呀,這個人怎麼這麼面熟?沒等我想起來,他說話了:“又見面了!”難道我真的見過他?“冷飲店!”他又說。冷飲店,冷飲店,我默默重複着,對了,那個帥哥,怎麼是他?我結結巴巴的說:你、、、你好!”他跨上車,笑說:”以後走路小心點!”然後一溜煙走了,我獃獃看向他遠去的地方,感到一種莫名的溫暖,這種溫暖哥哥也曾給過我,可、、、、、、 

  突然沒有了食慾,媽媽喊:“恩智,有你愛吃的香菇雞!”“我不餓,你們吃吧!我去寫作業了!”關上卧室的門,我解放似的趴在床上,回想着哥哥的種種,眼淚不斷的滑落下來:小時候,我非常頑皮。每次闖了禍總是哥哥替我承擔;我要是難過或是害怕也總是他安慰我,記得有一次,我們貪玩把家門鑰匙弄丟了,爸爸媽媽也都去上班了,我和哥哥就坐在家門口等他們回家,等着等着我就累了,哥哥說:“你在我肩膀上靠一會吧!”誰知,我竟睡著了,哥哥一直等我醒了才收回胳膊。哥哥總是給我安全感和溫暖!直到有一天、、、、、、那天,我一進家門便發現氣氛不對,連忙叫哥哥可遲遲沒見他答應,媽媽告訴我:“你哥失蹤了!”我不信,發瘋叫、天天等,可哥哥還是沒回來。 

您正在瀏覽: 偶然(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