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隨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人人都渴望着成功,然而卻不知道在成功的背後有多少的苦難和辛酸。 

  愛迪生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我想,成功的背後肯定也是汗水,是付出。 

  成功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它不僅要埋頭苦幹,也需動用你的心志,成功的關鍵是勤奮,努力還要加上信念,才會更加靠近成功。成功者不會抱怨生活的殘酷,更不會悲觀,他們總是笑對人生,把失敗當作是一種收穫,竭盡全力讓我們離成功更近一些。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但只要你竭力挖掘自身的潛力,就會勤能補拙。千萬不要做“不戰而屈之兵”,也許你認為你的命運是黯淡的,可逆境是成長的必經過程,有許多的偉人就是在逆境中成功的。就像偉大的音樂家聶耳,雖然與光明無緣,但他有着一扇明亮的心靈之窗,從未因眼睛的缺陷而消沉下去,從未放棄,他把這種人生的不幸當作前進的動力,更加強了自己的韌勁,不斷地努力提高自己,經過無數艱難困苦的歲月,終於成為了舉世聞名的音樂家。聶耳之所以成功,來自於他的韌勁,他敢於挑戰自己,挑戰困難,在逆境中不向困難低頭,把命運緊緊抓在自己的掌心中,他最終戰勝了困難,成就了自己。 

  成功的背後總是摻雜着無限的苦難和辛酸。就在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那一剎那間,它做夢也沒想到自己也會擁有幸福。也許在苦難的背後就註定有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而這個結局的好與壞,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俗話說:“往前一步是天堂,退後一步是地獄。”只要你熬過了眼前的挫折,總有苦盡甘來的一天。 

  巨石下的種子不死,風雨中的松柏常青,黑暗的後面必蘊含著光明,苦難過後,便是耀眼的成功!

我的Q-Zone,聽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