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一眨眼就要月考了,在這個星期的星期四星期五,我沒有開始fux,總是想着,到考試的前一天再複習也不晚啊!可每次都是這樣——只是匆匆複習,沒有多在意這次考試。我想我這幾天不會來寫作文了吧!這期間我一定抓緊複習,第一次考試,我考砸了話,媽媽一定很失望的,我不想看到媽媽失落的樣子,那樣我會不安心的。

  我沒有做好準備,這次突如其來的考試把我嚇到了,我本以為學習不會月考,可既然要月考。試卷是八年級的老師出的,我猜想,一定很難。同學們的心情和我一樣,個個愁容滿面。但班長是個特例,她不但沒有煩惱,反而是十分專註的在複習,一點也不理會周圍的情況。班長上課沒少舉手回到問題,課上,她都有認真聽的。我則是心情好久聽,心情不好完全聽不進去。

  我還算是比較聰明的人,只要你詳細地講給我聽,我一定會懂。上初中了,老師讓我們自習,我看着數,有一半懂了另一半沒懂,之後老師含含糊糊地說給我們聽。還經常扯到一些高中大學之類的事情。對我來說只要說初中的事情就可以了,老師說來說去我的思維亂了,沒辦法思考了,整個人獃獃的。經常在想那些什麼高中之類的事。等回過頭來,老師講到哪題了,我完全不知情。

  媽媽勸我多看書,考試的大部分的答案都在書上,每天花時間來看書對提高成績也是有幫助的。媽媽孩經常說到小時候自已代表班級上台去發言什麼的,可驕傲了。我也想成為媽媽那樣的人,光說不做的話又有什麼用呢?媽媽不知道在背後付出了多少努力,流了多少汗水,才有成就。什麼都不做的話那就沒有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