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望着天空,心裡有一種惆悵的感覺,不知道怎麼了,馬上要開學了,馬上要見到同學們了,但是我的心裡一點也快樂不起來。畢竟,我也大了,總有些心事吧。奇怪的是,我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知道。後天,我就要開學了,6年級下學期。畢業考試就在這學期。老師天天提醒我們,考不好要怎麼樣怎麼樣……我都緊張死了。我現在像是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多麼渴望到外面的世界啊。可是,我們的任務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 

  回想這個寒假,真是現在想起來都讓我汗顏。天天早上8點起來,起來幹什麼?讀書 ,寫作業。吃過早飯後,爸爸媽媽一個勁兒地催我:“做作業去了啊。”可恨的是,媽媽還用那種很溫和的語氣和我說,讓我不好意思拒絕。上午過完了……下午。:“寶貝,做一下作業啊。”什麼叫做一下作業,我分明就做了一上午了嘛。我的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很疼,抽筋。酸酸的。我好想不做了,可是想起媽媽的叮囑,一大片空白的紙片。我又不得不提起筆。晚上~“寶貝,不看電視啊,做作業。”一天都沒歇過的我此時已經是疲憊萬分。我只做了一會兒作業,就躺在了床上。門為響起爸爸的聲音;“做作業啊。”我第一次沒聽爸爸媽媽的話,依然一動不動得躺在那裡。我在想,我在思考。我還要依然過這種灰色的生活嗎。不願意又有什麼用?如今的社會競爭這麼強,不努力點怎麼對得起爸爸媽媽,怎麼對的起老師呢?怎麼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呢?可是,一直這樣下去,我回崩潰的!找爸爸媽媽談?不行,爸爸媽媽即使通情達理,但他們也很無奈啊。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我??無奈,父母無奈,可無奈又能怎麼辦? 

  學生的壓力太大了,以至於我們連兒童特有的童真童趣都失去了。 

要開學了,不知道面對我的除了作業,考試,老師之外,好會有什麼呢,真希望能出現一點新鮮的事物,讓我的生活添上色彩。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