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寫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寫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是那個(未完待序)而是很心痛 

   “8月14日”我的生日,為什麼我左等右等還是沒等到“宇,祝你生日快樂!”我等到那麼久,她卻無情地連聲我想要的祝福,為什麼她不是我的GF了嗎?我真的好怕失去她,失去了,我的人生就失去了一種光彩,我知道是她不在我身邊了,我多麼希望她能打個電話說一聲,可是她還是那麼的,我心寒了,我不再想和她...............................,因為我生日居然就因為了她,一天玩電腦,朋友出賣了,老爸也把錢收了,只能和僅有的一個朋友玩耍,在熱烈的陽光下的我,顯得有些不開心,大概她被關在家裡,可是我像是被關在門外,我失去昔日的開心,是她!對!是她!是她讓我嚴肅的一面浮現出來了,我活潑一面不會在因為她而浮現了,她傷害我太深了,我寒心,寒心,對着電腦,只有冰箱里冰水能讓我開心點,遊戲能讓點,對!她是給我過開心的日子,可是我傷心時,她會知道嗎?我心寒,心寒,心寒...............................................我不再會想她了,我一定會忘記她的,讓我內心寒了,我一定要這麼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寫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寫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