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阿姨,冰兒很乖,冰兒不哭,你也不要哭哦!”

  “嗯,冰兒真乖哦。”

  ——題記

  我不是愛哭的人,甚至可以說,從小到大,我的淚沒白流過一滴。無論怎麼了,我都不哭,因為我習慣了不流淚,也因為我答應過阿姨——不哭!

  阿姨說過,北極星的眼淚是珍貴的,她從不浪費一滴淚!所以,我不哭!

  4歲——打針不哭

  記得兒時住在阿姨家,阿姨無兒無女,於是很疼我,住在阿姨家天天被寵着。那時我體弱多病,幾乎三天兩頭往醫院跑,打針吃藥自然成了家常便飯,每次打針阿姨都心疼得直掉淚。看阿姨哭了,我便會很懂事地伸出胖胖的小手替阿姨擦掉臉上的淚,然後說:“阿姨,冰兒很乖的,冰兒打針不哭,你也不要哭哦!”一副認真的樣子常常把阿姨逗笑,那時阿姨就摸摸我的頭說一句,“嗯,冰兒真乖哦!”然後欣慰地笑笑。

  那時候,真的很乖哦!

  7歲——分別不哭

  到了7歲,該上學了,父母便從家裡來接我回去。要離開阿姨了,說實話,真的好捨不得哦,這麼多年了,阿姨對我就像對親生女兒一樣,一時間怎麼捨得離開她啊。於是淚水在眼眶,即將傾瀉時,阿姨沒哭,笑了,說:“冰兒好乖的,不哭哦,要答應阿姨,無論遇到什麼不好的事都不要哭,阿姨有空就去看你哦。”我知道,那個“有空”就是代表沒空,但我真的沒哭了,因為我知道阿姨也捨不得我。於是我點點頭,忍住眼淚,說:“阿姨,冰兒不哭,你也不要哭哦。一定要來看我啊”。阿姨沒回答,只是看看我。於是。我隨父母坐上回家的車,回頭,看見阿姨正站在路邊,用手在臉上擦着什麼……

  分別,不哭,我很乖!

  現在——回憶不哭

  離開阿姨好久了,印象已經有點模糊了,只是在不經易想起。每每回憶和阿姨的一點一滴時,眼中還有淚,只是不讓它流出。我答應過阿姨:冰兒很乖,冰兒不哭……只是,阿姨,您是否也遵守我們的承諾,不哭……

  阿姨,冰兒很乖,冰兒不哭!你也不要哭哦!要記住我們的承諾:不哭!

您正在瀏覽: 我不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