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黑皮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黑皮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平日里,我的幾個好朋友總愛對我說:“煒啊,今天又從哪個礦井裡鑽出來的,怎麼黑得發亮?快趕上電燈泡了!”我也只能回一句:“前段時間去趟非洲,享受了日光浴,看來效果還不錯!”

  其實,愛美之心人人皆有,我這個將要邁進十八歲領域的小姑娘也不例外。一回家,就拿起鏡子,一看,自己也嚇了一跳,全身上下,除白眼珠和牙齒外,就剩下黑了。每當逢年過節親戚朋友來家裡坐客,都少不了帶點什麼“增美靈”、“美白液”之類的,以解救我於水火之中。而我也一點不客氣,照單全收,可我這張黑臉它就是“雷打不動”。

  可能是我老媽生我的時候昏天地暗的,所以才有了我這個小黑包公的吧。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對我的黑皮膚產生了無奈,常發出“天吶!地呀!”的感嘆。但也正因為我黑,才擁有了比別的女孩更多的一份快樂。

  因為我黑,我無須花費更多的時間來裝飾自己,所以贏得了比別人充裕的時間和精力,可以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和古人暢遊,和書里的主人公一同歡笑,一同哭泣;也可以沉醉在音樂的世界里,讓身體放鬆,同音樂翱翔,盡情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感;也可毫無顧慮地投入到體育當中去,在操場上盡情奔跑跳躍,享受風兒的柔媚,陽光的撫摸……

  因為我黑,男生都把我當成“哥們兒”,我可以毫無顧慮地和男生交談,而不會惹來是非爭議;我還可以學學西部牛仔的穿着而不會引起異樣的眼光,我是黑女嘛!

  黑皮膚的好處林林總總,但最讓我回味的還是那次,一位同學拿着一道數學題來問我,我耐心地給她講解,她說:“你太聰明了。”我笑了,她又說:“知道嗎?其實你笑的時候很可愛。”忽然間,我發現,要想贏得別人的讚許,不一定要天生麗質,只要以誠待人,就能獲得真誠的回報。

  其實,我覺得膚色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只要當你面對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時,不迴避,不自卑,以樂觀的心態來對待,生活里總會陽光普照。愛美之心誰都有,但刻意的追求外在美,反而會迷失自己。

  我愛我的黑皮膚,就像熱愛生活一樣。

  初一:趙曉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黑皮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黑皮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