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的秋天,我活在回憶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秋天,我活在回憶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悲傷的季節。落葉紛飛,黃葉鋪滿一條條小道,我低垂着臉。這漫天飛舞的枯葉,又把往事的回憶,輕輕地勾了出來。

  就是在那個秋天,最疼愛我的爺爺離世了,就是在那天,我知道了“淚”原來是苦的。他再也不會笑呵呵的叫着我:“孫女兒,孫女兒。”小時候我很調皮,總不懂得爺爺對我的愛,總喜歡在爺爺找我、叫我吃飯的時候躲起來,害得爺爺找得滿頭大汗,這時,我就會跳出來說:“哈哈,爺爺我在這呢。”如今,我再也不能再跳出來對爺爺說:“哈哈,爺爺我在這呢。”不經意間,淚肆意地蔓延着,回憶就是這樣,總讓人經不起回想。

  回憶回憶,就是回想過去的記憶。我不應該被困在回憶里是嗎?我抬頭,望着純凈無暇的天空,我想,爺爺肯定在那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他並沒有離開我,只是換了個方式來守護我。我頓時綻開了笑顏,心想:如果爺爺現在在我身旁的話,肯定希望我活得好好的。這時,心便恍然大悟了。

  我相信,在下一個秋天的季節,漫天飛舞的都是快樂的身影。抬起頭望着天,天很藍,雲很白,我忽然像是看到爺爺的模樣,雖然很模糊,但是我依然看到那慈祥的笑容依舊浮在臉上,我大聲地叫出了:“爺爺,你在那邊過得好嗎?我很想你。”爺爺彷彿聽到似的,點了點頭,過後便煙消雲散。我知道,就算以後的路是自己一個人走,我也會走得很精彩。

  秋天,不一定就是悲傷的,那也許埋藏着許多快樂的回憶。過去的秋天,我活在回憶里;未來的秋天,我活在精彩里。

  初一:劉佳麗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秋天,我活在回憶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秋天,我活在回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