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里的那些日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里的那些日子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可我已經坐在了電腦面前,在家裡,在溫州。那些都已經是往事,往事。讓我想想,讓我好好想想,免得一切記憶都隨時間而去。  

  那是我剛是火車的時候,我們4個人(我.徐暢.楊嫣.柯瑞)一起在車廂里,那刻起就沒有了停歇,從8點到10點,從11點到2點,從2點到4點......,那一夜,我們都沒睡,4個熱情澎湃的人在一起回憶我們的曾經,討論我們的現在,幻想我們的將來。原來從前大家都是那麼的懵懂,各自有着情竇初開的故事,我見證了她們,她們也見證了我。  

  第一天,我們去了正大廣場,和HJ一起去玩的,我親愛的朋友們拋棄了我,去了港匯。不過我還是玩自己的。我像個孩子,去玩小孩玩玩的遊戲機,不過當看着票一張張多起來,那感覺真好。當然,銅板是一排一排的少掉,呵呵。然後,和HJ去看《變形金剛》了......晚上的時候,在正大門口,HJ點了支cigaratte,我們就在那坐了很久,都不想出寢室了,哪裡吹吹風太舒服了.  

  接下來我們在寢室里"乖乖"的呆了好幾天,當然我的乖乖的只是說我們不逃課,沒出去玩,不代表沒其它活動哈.我們晚上聊天,發短信,打電話,大家都是2.3點才進去睡眠,去會周公的.白天嘛,就呼呼大睡咯。呵呵,講個慚愧的事,在哪裡我只到食堂吃過一次早餐,(早餐時間7:30-8:30)就第一天上課,我乖乖地去吃了,後來,我發現,那個時間我都在做着夢呢,嘻嘻.引用下曦曦的話:沒出境呢,怎麼時差都倒過來了.  

  哈哈,回到溫州,我時差都倒不回來了呢.  

  有天,我們去見了個在上海的朋友(煙),大家好久沒見,都不知道講什麼呢,就吃了頓中飯,然後就回來了噢.  

  又一天,我們去萊福士逛,超爽,看見什麼都想買,我們在a+里,試了超多衣服那,哈哈,最後每人收穫一件,爽吖.然後吃吖喝啊,再逛吖,買啊.把女人的潛力發揮到及至.呵呵,4個女人就是恐怖吖,看到什麼好的,一擁而上.一個字:買!  

  接下來那天,有出去玩了,還是萊福士,換了個人,和HJ在那逛逛,又去看電影,這次是《男兒本色》,我一直就等着這部呢,有餘文樂呢,超帥那,只不過有些地方把他形象都毀了呢,不過還是很喜歡的.看完后,我們去幹嗎呢,想想.噢,是陪HJ出去smoking了,西,然後去唱歌拉,呵呵,我嘛,一般來說就是陪唱拉,幾乎都是HJ在唱,出來后,兩個人聲音都啞了過,奇怪誒.後來,我們步行到了外攤,阿,我的腳啊,超痛那,不過蠻好玩.在外攤呆了超久,就那麼走啊走啊走,我都不想會去了,真想就這麼一直在外攤遊盪.後來,我們打算走回去的,可是就在快到的時候,我們跳上了taxi,哈哈,下來的時候,HJ就找不到手機了.我們就覺得是落taxi上的,我們打電話找那個公司和司機,到了好遲好遲.我們從地鐵站跑到上面,又從上面跑回下面買東西.從馬路的這頭跑到那頭,又從那頭跑回這頭.我忘記了那是種怎樣的感覺,可是這經歷好象忘不掉吧,很好玩.我們還坐在馬路的球上,幻想車會開回來找我們.可是,結果告訴我們,那都是不可能的.我們就這樣找手機找了2個多小時吧,後來還是沒有手機的音訊.我就坐最後一班地鐵回張江高科了.可是有找taxi用了我1個小時左右吧,終於到了寢室,我像癱瘓了一樣啊.洗了就倒在床上.然後打了一下電話,真的太想睡了,就掛了.  

  有天晚上,我去姐姐那玩了,我們去了八佰伴那邊,在新旺吃,還逛了下,發現不早了過,就去唱歌了,好像等就等了好久,我發現噢,去上海,隨便幹嗎都要等,阿,我的時間吖.心疼.唱歌的時候好象過得特別快啊,怎麼一下就1點了,我們就回去了,走回去的,很近,半夜,街上人很少,我們3個(我.我姐.我哥,就是未來姐夫拉)走得超爽.晚上,我沒回寢室,在姐姐家睡了,第2天,我和她們在香港名店街碰面,而後我們去拍了大頭貼,哈哈,那個像趕飛機一樣的急.不過真的很好玩誒,溫州以前有的,不過沒上海的先進,後來又沒了.我們還去買了包包,吃了飯.又會學校了上課了.  

  最後一天了,只有我和暢兩個人了,我們去了港匯,我陪她沒了好多東西,我自己也買了一些,哈哈.後來,HJ來了,暢和楊一起吃了,我和HJ一起去麥當勞吃了點東西,逛了逛,陪他抽支cigaratte,我就坐taxi去希爾頓拿行李了,再去火車站,東西好多那,幸好HJ幫我拿,不過我想我一定倒在街頭拉,因為腳好痛誒,我發現一天逛下來,腳都不是自己了的.到了火車站,送我進去,就拜拜了,14天那,我從來沒在一個城市住這麼久,當我和它生出了感情的時候,原來也是我要走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里的那些日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里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