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我不哭(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我不哭(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不許公開我的身份 

  2.每天不許送我上學 

  3.如果哥哥要去,在我之後在去 

  4.坐位老師安排,但要和晨晨坐在一起” 

  沒了! 

  “ 要求的也不太過分,行,但你早上怎麼去學校?要不叫哥哥和你一塊?” 

  ”這樣吧!你把我送到離學校差不多的地方,然後我在下來!就這樣定了!886 ” 

  哎,哎,亦雪,亦雪… 

  去新學校 

  亦雪下了車,向學校跑去。啊~空氣真好啊!呵呵!晨晨,我來了!這次她肯定傻了眼~ 

  額~好象是一班吧!這是5班,嘿就在前面,到_____了! 

  “老師,我是新來的新生,歐陽亦雪。‘老師停了下來,”亦雪小姐,哦,亦雪你來自我介紹一下吧!“(不要奇怪老師為什麼會叫錯,歐陽魔風早就告訴校長了)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轉學生---歐陽亦雪!希望可以在這個班交到許多的好朋友!’ 

  “恩恩,好,亦雪,你就做在東方晨晨旁邊吧!同學們,這節課我們就不上了,你們自己看看書,可以和新同學聊聊!” 

  “哦,好耶!母老虎今天真好啊!美女亦雪,我們來了!”同學們想着。 

  “亦雪,你老爸怎麼捨得把你送到這個學校了?還有你哥哥呢?” 

  “呵呵,她說可以和你在一起,哥哥明天來!” 

  “哎呀,太棒了!親親~” 

  東方晨晨,讓開讓開!啊!一聲慘叫~ 

  亦雪小姐,您真美啊!亦雪小姐,您真有氣質!亦雪小姐,簽個名吧!亦雪小姐…… 

  “亦雪,我被你害慘拉!(迴音)””哎呦!晨晨,好不容易有這麼多人和我玩,你不高興嗎?這到也是哈!” 

  亦雪,以後我們就可以在一起啦!走,帶你去逛逛~ 

  恩恩! 

  我跟你說:這個學校有4個霸王,你千萬千萬別惹他們,你的身份沒公開,現在你也要小心了! 

  晨晨還在滔滔不絕的說著,在她們的正前方:4個惡霸,正看着她們呢! 

  “晨晨,他們就是學校的4霸吧!” 

  “啊!!!!!!!!!!怎麼會呢!我來侃侃,啊!!!!!完了,亦雪,快跑!” 

  PS:4個惡霸與亦雪相遇了!這也難怪,亦雪長的國色天香!但4個惡霸是從來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的…怎麼辦呢? 

  下集請看:亦雪PK四霸!

您正在瀏覽: 哥,我不哭(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我不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