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少年不一定要歡快也可以憂鬱…… 

  總是凝望一處,思緒常常不知飛奔到何處;總是淡淡的望向天空,看白雲遮住太陽的光華;總喜歡用成熟的眼光看待人世間的人或物;總是把脆弱的情緒隱藏起來,待夜晚,坐在陽台的地板上,獨自一人,仰望星辰讓明月陪我一起傷心流淚;總是一人坐在林間聽樹葉沙沙,聽百鳥鳴唱,思索人生。 

  飛一樣的思緒,遨遊古往今來。 

  想起“三桃殺二士”不乏覺得可笑,他們三位勇士太驕傲,太自負,若有一個人謙讓一點也不會發生二桃就把三位勇氣過人的人引得相繼自殺,若我是其中一為勇者,絕對會把桃子謙讓給他人,這樣絕對會挽救這場悲劇又覺晏子很了解他們三個人的個性但也太小人了。 

  朋友說過我太“無情”了,真的“無情”了嗎? 

  有些人丟了錢,我並不去幫人找,因為覺得浪費時間,找到錢的幾率為百分之一,我也丟過錢,可並沒有四處宣揚,只是多吃些零食,解氣。明知我班有小偷,為何不去保護好呢,到還不如資助一些給丟錢之人,但若經常丟大可不必再同情搭理他。 

  總喜歡獨自一人讓茫茫宇宙星辰陪我一起舔傷口,受了委屈,受了傷害,總是帶着淡淡望向夜空不知不覺流下眼淚,嘴角一舔,鹹的,想那嫦娥是否依然孤獨的望向大地,流下孤獨之淚吧!讓我們心神合一,互相陪伴對方吧! 

  點點星辰訴說著無數心事! 

  人生紛繁,大千世界,萬物百態,可人生是來做什麼的呢如血蛭般吸取父母的血汗錢嗎,是如寄生蟲一樣只依靠父母嗎? 

  不,人生不是這般的渾渾噩噩,不知所事,不求進取,不知何人所說:成年後所創值-少年所吸取值等於人生所創值。讓我們所創人生價值不是負數,趕緊行動吧 

  少年不一定要歡快也可以憂鬱!讓我們在憂鬱中成長,憂鬱中奮發,憂鬱中成熟!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