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不一般的煙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不一般的煙火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不一般的煙火 標籤:不一般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在生活中,我們只是芸芸眾生的一顆沙礫,就像在戲台上演戲一樣。

  我喜歡孤獨,我並不合群。其實,合群也沒什麼好的,在這個社會上,四周依舊是黑洞洞的,你摸不着邊。假如,你的朋友是個劣等分子,你若稍一不留心,便會陷入十八層地獄。

  我喜歡藍天,靜靜地、沒有人的時候,把臉貼在窗戶上,看着鳥兒掠過枝頭,看着白雲與藍天握手,看着我已逝去的童年,看着功課像山一般的壓來。

  我喜歡讀書,並不是課本,而是所謂的“閑書”。我知道,這種小說是考試中完全考不到的。媽媽曾對我說過無數次,勸我少看點閑書,多鑽研鑽研課本。為什麼?我相信我的靈感,相信高爾基的“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喜歡笑,傻傻的笑。小時的我喜歡大笑,長大后的我只會微笑、冷笑。我不再喜歡聽別人的話,有時我會很反感。我發現,我不再像以前那樣純真。我變得成熟,我不再擁有童年。

  我叫莫小寞,這是爸爸起的,我是像這個名字一樣冷漠,像這個名字一樣寂寞的孩子。我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但是我沒有管理能力,我也不想去管別人。因此,我沒當兩天就被撤了職。我沒有朋友,更準確的說是沒有知音,一個能與我溝通交流的孩子都沒有。每當下課鈴一響,同學們便像離弦的箭一樣“嗖”地飛出了教室。唯我一人獨自在教室里,在書山題海里遨遊。

  我喜歡玩,這也是小時候的事了,我並不會玩一些無聊的遊戲。在我的字典里,“玩”就是做實驗。我喜歡做VC溶液的實驗,發現PP粉的秘密;我喜歡做酒精燈的實驗,發現空氣的價值。每次我都是自己做實驗的,絕不讓別人插手。可能我就是孤獨的吧。

  我喜歡畫畫,小時候我喜歡臨摹別人的卡通畫,我喜歡畫別著發卡的可愛女生。長大后,我便喜歡獨特,我開始自創,我不在畫人物,我開始畫樹木和花草。我喜歡寫生,到碧波環繞的楊柳邊,泰然的坐下來,拿出我心愛的畫夾,勾勒出一幅水墨畫。

  我喜歡聽歌,而小時候喜歡大聲地唱,我喜歡聽流行歌曲,但更多的是些老歌。我喜歡唱《新貴妃醉酒》,是因為我想念一個朋友,我們倆的友情還是不錯的,但後來她搬家了……這是她分別時為我唱的,令我難忘。

  我喜歡寫作,這是我的愛好。我只喜歡在作文網上投稿,因為在這裡可以隨心所欲的寫。我不喜歡在學校里寫作文,因為我不想被人控制,我有我自己的風格。為什麼要聽別人的呢,我想要按自己的心意,這或許會比被老師強逼寫作文會更好些。

  我是個近視眼,近視度數有400多,這或許是被作業壓出來的。我每周除了上學,還要上課外輔導班:奧語,奧數,英語,同步語,同步數,書法,繪畫。這就像一個沉重的包袱,壓在我的肩上。在學校里,我成績好,是老師的“寵兒”,同學們的好榜樣。可他們不知道,想要做優等生是要付出代價的。而現在,我認為我不再是“優等生”,我就是一個機器,每天晚上12點才能結束“戰鬥”。可是機器也需要休息。按照大人的角度說:“你現在好好學習是為了你的將來,倘若你不願學,長大后是不是要喝西北風去?”我無奈,但是如果連睡眠時間也不能保障的話,又怎樣去學習呢?與其每天焦頭爛額地念“新概念”,還不如讓我自主學習。

  也許從出生時我就註定是個另類,但我一定會為我的明天而努力奮鬥,我會努力將我這顆沙礫的角色演好。的確,人生好似一台戲。

  六年級:魏潤林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不一般的煙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不一般的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