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 

一個圓腦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像抹了蜜的嘴巴,哦,還有一個松鼠似的的尾巴甩在腦後呢!這就是我!我愛穿一件運動衫,一條牛仔褲,再加上一雙運動鞋,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我,一個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的我。 

  我很愛笑,不管在哪裡,只要聽到笑聲,我肯定在裡面,所以,同學找我特好找。不管是什麼事,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我都會笑起來。有次下課,同學們都在玩,我在一旁待着,看着他們玩,(我覺的有幻想症,總愛一個人在那裡想事情,搞不好還會說些誰也聽不懂的話。)一個滑稽的風景線映入我的眼帘:有些同學在模仿別人做動作,沒有人注意他,而我看到了,忍不住大笑起來,他們問我怎麼了,我笑的說不上話來。上了自習課,我們正在做題,不知誰說了一句話,讓我想起了下午看到的事情,又笑起來,他們都疑惑的看着我,我只好忍住不發出生聲音,但發出了很怪的聲音,再次忍不住笑出聲來。我發誓不再大笑,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遇到一些事情我還是會笑起來,誰讓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呢?我不知道我這樣笑是不是優點,但我永遠是那麼快樂,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得到我!而且,只要誰能跟我在一起,他也一定會快樂,他不高興時我會幫他,說一些很有哲理的話,他一定會笑出來。 

  我很像一個男生,我喜歡男生那不斤斤計較的心態,喜歡他們的大方,寬容,瀟洒,豪邁……別看我表面很斯文,其實我野得很,小時候,爬山,上樹,下坡……他們男生都沒有我做的快,他們還拜我為師呢!記得自從我四歲起,我就開始亂跑,衣服沒一天是乾淨的。有一天,我們在大街上跑,一邊跑一邊學別人喲呵,覺得很好玩,有個拉煤球的讓我們幫他卸下煤球,我們爽快的答應了,太陽漸漸的落山了,一車煤球卸了下來,我們卻成了煤人兒,看着我們狼狽的樣子,再嬉戲聲中,我們迫不及待的跑回家中,因為我們肚皮都貼着脊樑了!現在我長大了,再不會向昔日那樣學別人喲呵,因為我懂得了如何尊重別人,但我還是擁有男孩子的性格。 

  我手很巧,一教就會,我會用繩子編出不同的東西,我會織五角星,我會畫畫,書法老第一,還會疊筆筒……有回,我拿出了我的拿手絕活兒,別人都說:“女孩子的手真巧。”我甜甜的笑了。 

  我愛……反正,我優點非常多,但缺點也不少,我沒耐心,而且不尊敬媽媽,還有知名的一個缺點:我不踏實。 

  我知道,要想改變我是個農村生命運,我要努力學習,報答父母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