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關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關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關注 標籤:關注作文 關注奧運作文

  雖然說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有的說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可是自己還是會忍不住的去往那一方面去想吧,就自己現在還是會去關注一下自己關注的那個男孩子,就像剛才自己上去刷了個牙,可是發現自己好像還沒有想要睡覺的困意,所以就打算重新下來說幾篇文章,但是自己還是不忘在樓上看一下那一棟黃色的樓裡面的燈是不是關了,因為那一棟樓就是自己關注的那個男生的家。

  真的也是很莫名其妙吧,就自己今天和朋友出去的時候,也有說到我們兩個真的在他眼中的一些小緣分,雖然說自己當時在說的時候,自己之前的就是一個消息的時候,自己都沒有覺得那是自己和他的緣分,但是自己的小姐妹她就是一直想要撮合我們兩個人嘛,所以她就說是我們兩個人的緣分是怎樣的呢,其實就是你自己關注的那個男孩子,他說他應該認識,我在小學的時候,那個時候自己以為是因為那個時候自己一直的講嘛,然後校長他會誇獎自己,而且會給自己頒發一些獎狀的時候,會當著全校的面去念自己的名字。

  所以當時自己就問他說是因為認識自己的名字嗎,然後他說沒有應該連面都有見過,所以那個時候就覺得其實我們兩個人好像真的就是有那一種命中注定吧,但是又覺得其實是自己想太多後來小姐妹她也有給自己做一個,肯定小姐妹,她說真的就是緣分,因為小學其實說來說去都是那幾個人,但是突然間說有一個自己不認識的人認識自己,那就會覺得是一種小緣分。所以可能是因為這一些小明現在自己會莫名的有對他有一些小幫助吧。

您正在瀏覽: 小關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