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勢起丈高的波浪一濤接一濤,連綿不斷,直到黃昏了,有點兒累了,這才平靜下來,但卻仍滯不住那份衝勁,就像騰開的水,蹦着、跳着,這似乎只是省略號,永遠沒有終點……

  黃昏的夜幕迎來了黎明的光輝。大海也像剛從夢中醒來,迷迷糊糊地、有些害羞的奔着,但也算得上來勢洶洶了。

  當我正入神地觀看這個並不大的小娃娃時,我感到了他那種的執着是風雨無阻的、他的那份快樂是天真無邪的,而我伸起我的左手,看着有些憐檁的小指,我發現我的墮落,我的無能,有時我既厭煩自己也有種自責的惋惜,這種衝動觸使我多少次的拼搏努力,卻又使我面臨多少次失敗的冷漠。

  現在,我連成功最基本的相信都沒了,有時,我總以為自己就是永遠的失敗者,是人生中的一個配角。

  此刻,我應抹亮雙眼,看清楚這就是世界,這就是人生,想要我永遠做個失敗者,我決不屈服,儘管十有八九都是失敗,但我也不會屈服的,因為我就是我!

  首峰中學初二:田勝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