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是最勇敢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最勇敢的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誰是世上最可愛的人,肯定有很多答案,有些人或說自己的小寶貝很可愛,也有些人覺得自家的父母很可愛。不過要說誰是世上最勇敢的人,我想除了那些奮戰在一線的工作人員,應該沒人能夠勝過他們。

  醫生護士救死扶傷,休假少,事情多。不論寒暑,不論早晚,都奮戰在第一線救治病人。她們無疑是可愛又可敬。至於警察同志,他們一些在邊疆守護安寧,一些在維護城市治安,有些打擊犯罪積極奔走,他們的工作又累又無規律,向他們致敬。近幾年頻頻上網亮相的消防官兵們,他們滅火,救人,維護城市和平、安寧,他們都積極奮戰,每次拖着厚重的裝備奮戰第一線,拯救百姓,挽救人民群眾的財產,真的是我們生活中的大幫手。

  這些為人民服務,奉獻自己的前線戰士們,是世上最勇敢的人,向他們致敬,學習他們熱忱的愛國之心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誰是最勇敢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最勇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