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騙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騙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滋味是開心;滋味是悲傷;滋味是勞累滋味是無彩斑斕的。滋味讓人辛勤的勞動得回報,讓失敗的人吸取教訓。它是我們的好友。 

  朋友們!你們有過被騙的滋味嗎?想必沒有吧!但這種事偏偏發生在我的身上。這是一件多麼讓人害怕和辛慰的事,讓我細細為你們描述整個過程。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個性像個小男孩十分淘氣。媽媽便告訴我,你在學校別在鬧事了,媽媽可有辦法看到你的一舉一動哦!我驚訝地問:不可能!媽媽說:媽媽上班的地方有一台顯微鏡可以看哦到時你地學校不聽話,我看到了,我就打你。我被除數媽媽的話嚇的臉色慘白。 

  從那以後我便十分謹慎身怕媽媽看到我不乖的場面后打我的手心。那種痛讓人銘記在心中呀! 

  直到有一天晚上,那天 剛好是周末,爸爸,媽媽,我聚在客廳里看電視,我的腦子不時有這樣一個想法:我要親眼見見那個治我的法寶顯微鏡。便對媽媽說:媽媽 你看我這周表現得那麼好,你明天就帶上我去上班吧!也讓我見見那個顯微鏡讓我大開眼界啦。媽媽被我的甜言蜜語所迷惑只好帶上我這個小麻煩去上班。 

  這次我終於來到媽媽上班的地方親眼所見那神秘的法寶,我樂得眉開眼笑,不亦樂乎,坐在沙發,媽媽 讓我等到一會兒,我像一個怏怏一息的氣球落了下來,不過我又有一個新想法:找人帶我去看,我真得太聰明了,便對一位姐姐說:姐姐你級帶我去見顯微鏡?當然姐姐爽氣的答應了我,來到法寶顯微鏡面前,好像是一種神聖的使命讓我接手,我走上前向顯微鏡一看,怎麼什麼也沒有啊!我一肚子的問號,問姐姐:姐姐這個東西怎麼不能看到學校呀!這隻能看到細菌,真傻,什麼時候我被除數媽媽的話騙子到了,我的心碎了,這個法寶是原來是看細菌的,我的心抹上了一層陰影,媽媽走了過來說;你都知道了,媽媽不是為了騙你而是想讓你好好上課,我哭了媽媽你對我真好。這就是被騙的滋味,雖然被騙的滋味不好受,但這個滋味加深了我與媽媽的感情,使我和媽媽之間搭上了一座堅固的橋,謝謝你被騙子的滋味,會把你銘記心中被騙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被騙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騙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