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媽媽從超市買回來一個呼啦圈。這呼啦圈白、紅、藍三色相間,很是好看。我拿起呼啦圈,放在腰部,轉了幾下,頂多也就十個左右,經過多次練習,最高記錄為一百八十五個。   呼啦圈買回來至今,媽媽幾乎碰都沒碰過,還說買來減肥,真是光說不練。今天,我就要當媽媽的呼啦圈“教練”,好好教教她轉呼啦圈。“媽媽,先轉一轉,熟悉熟悉。”我以教練的口氣對她說。誰知,她轉了幾下后,連三個都沒轉到,再看看她轉呼啦圈的“視頻”:雙手彎曲放在脖子前,撅着屁股,一扭一扭的,搞笑極了。接着,我說道:“先把呼啦圈放在腰的左邊貼緊,右手使勁往左甩,用腰部的力量就可以支撐繼續轉了。”媽媽聽后,試了一下,還行,雖然,樣子很醜,但是,也是進步呀!我相信,只要媽媽堅持下去,媽媽一定胡變得很苗條的。   今天,媽媽轉呼啦圈的進步很大,突破了十五個。你說,我這個教練夠不夠格?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五年級:彭江亭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