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8年11月9號

  星期五

  晴又到了星期六了,每一次,一到星期五大多數的人都是帶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放學,等待着星期六。

  可是我,不是那大多數,我從來都沒有期待過星期六,他們期待星期六,可以去其他的地方去玩,去找誰誰誰,可我什麼都不能,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什麼,又不應該做什麼,所以,我不想出去,出去了又如何,街上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只是相顧不相識罷了。

  每一次,都是門不出戶,把自己關在家裡,封閉起來,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開始做了,卻不知從何做起,一次又一次,就是這樣無聊的度過了星期六星期天。

  星期天,心想着終於要上學去了,帶着激動又有一絲的不安,怕自己起晚了,被老師訓話,每一個星期天的晚上,都是一個忙碌的晚上,當然,說的不是我,還是那些在月下寫作業的人,不,準確的來說是在補作業。

  前些日子,和同學閑聊時,聽到他們說白天最不想寫作業,白天在他們眼裡是睡覺的時間,是玩耍的時間,只有晚上,才有機會寫作業,才會寫的帶勁。

  突然想到了這些,就寫了下來,嘿嘿,我也不清楚自己在寫些什麼,算了,只是自己的一點想法而已。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