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日記一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日記一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不僅是一個陽光明媚、秋風送爽的日子,而且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這天是我的生日嘛!

  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閑得沒事兒干,就打開了我早就想開的電腦,玩着玩着,我聽見敲門聲,我趕忙跑過去,我先從門縫中望了望,直到確認是爸爸媽媽我才開門,我剛開家門就瞥見爸爸手裡拿着一個小小的蛋糕,還沒打開包裝盒,我就被饞的口水直流,走進屋裡,媽媽就給我打開包裝盒,我更饞了,因為蛋糕的樣子好看極了——一圈紫色的花邊猶如正在站崗的士兵一樣守護着城堡;三朵紫色的小花,一朵是這座城堡唯一的漂亮公主,一朵是這座城堡保護公主的帥氣王子,最後一朵是公主和王子的父親——國王;這些軟軟的麵包就像城堡的圍牆,塞滿了任何禁地。媽媽連忙給我切開蛋糕,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把以前紅紅的小嘴沾得像白白的小花貓一樣,我們都開心地笑了起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因為有使我最開心的事,你們知道事情是什麼嗎?要是知道就趕快告訴我吧!

  三年級:羅語卓

您正在瀏覽: 生活日記一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