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粗心的我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粗心的我_7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粗心大意的時候,都有犯錯誤的時候,就說我吧,我是一個很粗心的人。 

  記得在暑假的一天,阿姨們拿着針線到我家來繡花,我把作業拿出來寫,表哥走過來對我說:“把你手機給我看一下”,不知他在搞什麼,過了一會就來了,他把手機放在桌子上,這時吳嬌和覃吉輝走來,看見我手機在桌子上就拿起來,打開遊戲,我說了一聲叫他們不要玩遊戲,又認真寫作業,不知她兩什麼時候走了,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了晚上了,我在姐姐她們家睡,睡覺前我還摸了一下,口袋裡面沒有手機,心想今天放在桌子上沒有誰拿呢!就放心地睡到天亮,媽媽叫我幹活,我總是心不再焉,總覺得什麼東西不見了,才想起來手機還放在桌子上的,我跑到屋裡,把桌子看了幾遍都沒有找到,我在整間房子也找了,我準備去問媽媽,但又怕媽媽說我,在着急和無奈中忍不住去問了一下,媽媽把我看了一眼把我說了一頓,媽媽也沒看到,心想這下完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她說了,不料被覃吉輝的媽媽聽到了,她二話沒說就把覃吉輝打了一頓,這時小叔叔從兜里把手機拿出來說:“這是一次教順,下次不要把手機亂放,這院子里的小孩這麼多真的丟了怎麼辦。”覃吉輝聽說手機找到了就跑了,爸爸和表哥聽說覃吉輝跑了就去找她,四周都是棉花地,我也跟着去了,找了一個小時,我就在玉米地里找,突然看見那裡有一個人,我想應該是覃吉輝吧,我走過去給她道歉,他好像不接受,這時吳嬌走過來勸她回家,這時我心裡感到很愧疚,真想讓她把我打一頓,走在路上,我一句話也不說,在後面的幾天里我沒有跟她說一句話,沒有到她們家去,她也沒有到我們家來,每次想向她道歉又覺得不好意思。我希望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做好朋友一起玩。 

  同學們聽了這件事之後,你們做事一定要細心,不要向我那麼粗心,最後失去了一位朋友,我真的好恨自己,為什麼這麼粗心呢?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粗心的我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粗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