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黑龍江省的一個小縣城裡,那裡有山有水,美麗極了!

  小時候,不懂事,覺得夢是可以隨時變的,無論什麼樣的夢只要不喜歡了就可以當垃圾一樣丟掉,然後又有了一個新的夢。

  是啊!小時候的我不懂事,可是現在我長大了,不再是大人們所說的小屁孩兒了,不再是那個高貴的千金大小姐了,我也有了一個固定的夢了!我一直在想那個夢努力着,夢這個字說簡單但是又不簡單,因為有一個夢是很簡單的,但是實現這個夢就是難的了。

  我有一個夢就是像汪蘇瀧、楊冪、蔡依林?王心凌,那樣做一個出名的歌手,或者是一個演員,我一直在為這個夢努力着,爸爸媽媽總是說,如果想出人頭地就必須好好學習可我卻不是這樣想的,如果只學習了,那其他什麼都不行,等到長大那一天就會後悔了總之我一定要為了我的夢加油。

  我相信,只要我堅持就一定會成功,希望大家為我加油。加油!!!!!!!!!!

  初一:彭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