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默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森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黑夜,這是寧靜的時段,它賦予森林神秘的色彩。但當旭日重新升起時,一道道萬丈金光灑落凡間,敲破黑暗的沉默森林,為藏在裡面的夢兒們打開了一扇大門。

  我出生在一個可愛的家庭里,爸爸有時候挺安靜的,但有時候就是最不安分的人;媽媽什麼時候都是那麼有活力。當然,除了生病的時候。

  我並不認為我自己是出眾的,因為我知道有人比我更出色。每一次我獲得一點點的成功時,在家裡會得到兩種不同的鼓勵。爸爸會叫我繼續努力,而媽媽會說不要驕傲。相對比,我更喜歡爸爸的鼓勵,畢竟好話誰都愛聽嘛!

  從小,我就得到爸爸的熏陶,喜歡閱讀許多名着及好文章。每當我看書看到很入迷的時候,媽媽總想把我從裡面拔出來,不讓我看太多的書,說是怕我近視吧。而我依然我行我素,不受她的影響。

  其實我們家就像一座沉默森林,爸爸是旭日,媽媽是黑夜,而我則是一個又一個奇怪的夢。雖然爸媽對我的許多方面都給予肯定,但我依舊默然地在原地思考自己的方向。

  沉默森林的兩大主宰者??爸爸媽媽,他們很會鼓勵我在某一方面去努力,但有會很快澆滅我高漲的興緻。

  記得那天我看完一本書之後突發奇想去畫一張畫,因為我想象到我的情景很好畫,並且不知為何會有這種衝動。我找齊繪畫材料之後,仔細地觀察了別人的畫法,動筆開始用臨摹的方式畫,之後修修改改成為了一張嶄新的畫。

  回到家后,我左等右等也等不到有人來欣賞我的“佳作”,開始有點悲哀了。就在這時,爸爸上班回來了,我立馬抓起桌上的畫,跑去展示給爸爸看,爸爸說,不錯,繼續努力,會畫得更好。我不禁有些欣喜若狂,第一次爸爸肯定我的畫啊!可以,媽媽看了以後,略有些生氣地看着我,再看看那副無辜的畫,說:“你沒事臨摹這些東西幹嘛?”當時我就特別委屈,想解釋但是沒勇氣說。

  別看這些好似責備我,可是,這就是爸爸媽媽用自己的方式,他們鼓勵我干有利於自己的事,告訴我別做浪費精力的事。別在被誇獎后飄飄然,做人要低調,不能夠對自己太自信了,那是會變成自負的。

  一座沉默森林,一個無言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沉默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