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輝路的大街是那麼的熱鬧,一切都在一如既往地運轉着,但每次都會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今天,我走在又再次走在了這條大街上。在快要到農貿市場的時候,路邊的兩個人吸引了我。他們一個高,一個矮,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兄弟一樣。高的那一個手裡拿着東西,矮的那一個手裡拿着一個球。這個矮的人一邊走路,一邊還要玩球。我的腦海里頓時閃現出了一個非常熟悉的人影,但一時卻又想不起來了。 

  過了一會兒,那個矮的把頭轉了過來,無意中看了我一眼。"啊!我認出來了,我認出這是誰了:這不就是以前在我們的學校里上六年級(1)班的郭愛嘛!此時想來,去年我們和他在一起做文明監督員的時候,合作得是多麼愉快啊!而如今他已經畢業了,可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呢?而且,他旁邊的人是誰呢?難道真的是他的哥哥嗎?"我的心裡這樣想着。然後,只見郭愛彷彿認出了我來,然後和他旁邊的人說了幾句話,好像還是關於我的。當他說完以後,他旁邊的那個人終於向我回過頭來,看到了我以後,他又趕緊轉過了頭去。雖然他回過頭來的時間只有一瞬間,但在那一瞬間,我已經將他認了出來,他,就是龍木林。 

  當然,我認識龍木林,他也認識我,我們認識的時間也快到3年了。還記得在幾年前,我還在上4年級,在4年級(1)班的時后候,龍木林在五(3)班。也是我在那時先提出了和龍木林交朋友,一開始他答應了,可是後來又不知道為什麼,又要絕交。而後,雖然我們絕交了,但是在我遇到困難時,他仍然儘力幫助着我。因此,我非常地尊敬他,在我的心裡,他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就這樣,他們,一個手勢也沒有做,一句話也沒有說,就這樣悄無聲息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