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溪歡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歡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小街上人來人往,像流淌的 小溪,忽然,兩輛自行車撞在一起,兩個人爭吵起來互不相讓,他們二人和兩輛自行車像一塊石頭擋在小街中,經過此地上班的人們被堵住了。小溪流動緩慢了,漸漸停住了。 

  “都是你,不然也不會撞上!” 

  “是你不懂得騎車!” 

  二人爭執不休,兩張臉紅彤彤的,如晚霞一般。這時從人群中走出了一個人,他身高七丈,魁梧氣勢洶洶,一上來就給他們一句:“他奶奶的,你竟敢擋住老子的去路,找死啊!”二人一驚,讓他過去,接着又爭吵起來。上班的人一直不停地看手錶,心裡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上學讀書的小學生,有的竟急得哭了出來。一時間,聲音漸漸的多了起來,亂壓壓的響成一片,可是兩個小夥子卻依然罵得面紅耳赤,沒有看到他們倆造成的後果。 

  這時,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走了出來。他不緊不慢的說:"小夥子,你們倆別吵了,為了芝麻丁點大的事,你們有必要嗎?你們能不能都後退一步,正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嗎?還有你們看一看,你們身後,他們都是在趕時間,如果不爭吵,他們不就可以通過,不至於排得像長龍一樣。”兩個人看了以後,無地自容,灰溜溜地走了。 

  小溪又像往常一樣,流淌着……

您正在瀏覽: 小溪歡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歡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