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在小溪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在小溪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在小溪邊

   時光就像流星般劃過我童年的天空.轉眼間,我以到了小學階段的頂峰,也即將走近童年的邊際.回想起過去,總忘不了老家屋邊的那條小溪帶給我無邊的歡樂.

   總記得六歲時的暑假,媽媽許諾要帶我去老家屋邊的小溪邊捉魚.我高興壞了,叫媽媽馬上開路.到了鄉下,我直奔老家屋邊的小溪.

   正值酷暑,穿着涼鞋的我直徑走向溪中心.再看看溪中附近的魚兒早已被我嚇跑了.我把腳輕輕的往前挪,生怕再次驚動那些小傢伙.

  好不容易接近它們,正準備去捉.突然,腳像是被什麼東西夾住了.一看,我的天哪!竟是一隻河蟹.這是一條啥溪呀?竟然還有螃蟹!為了保護我的腳,我只好穿上膠鞋再去捉.

   我再次接近魚群,彎下腰,伸出手,身子往前一撲,“撲通”一聲.魚沒抓着,倒把自己弄成了落湯雞.

   我第三次接近魚群!又吸取前面的教訓,慢慢的彎下腰,輕輕的伸出手,接着我來了一招“海底撈月”便出現了第一條倒霉的“俘虜”.我又按照剛才的方法陸續捉了幾條,到了黃昏時方才罷手.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捉魚.

您正在瀏覽: 童年,在小溪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在小溪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