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蠶 

  美麗的蠶?看到這個題目你可能會想起那白胖胖,蠕動的蠶,怎麼回事美麗的呢?想知道答案就和我一起去觀察吧! 

  蠶卵又黑又小,像芝麻一樣。我把這些卵小心翼翼的放到盒子上,由於是卵,我沒有好好照顧。幾個星期後,我發現這些“芝麻”伸開了懶腰,活動起來,黑黑的,跟螞蟻差不多大。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看着小小的蠶寶寶,我急忙從桑樹上摘下一片片嫩嫩的桑葉,沖洗一下,用毛巾擦乾去喂蠶。我把葉子丟在蠶寶寶上面,蠶寶寶像餓了好幾天似的。沒等我把作業做完。桑葉已經吃了一大半了。蠶寶寶可真會吃! 

  一個月後,蠶寶寶像一個個雨後春筍一樣,突飛猛長,又壯又胖。瞧!這是蠶寶寶擺動着潔白的舞裙翩翩起舞呢! 

  經過脫殼期間后,一些蠶寶寶們開始吐起了白絲 ,形成了 一個橢圓形。我想,它們這些蠶絲送到加工廠里可以製成美麗的衣服。想到這些,我的眼前不禁浮現出這些的衣服,我暗暗讚歎道:原來蠶也是無私奉獻的好昆蟲。 

  現在,蠶已經破繭而出,變成了飛蛾,雖然它不像蝴蝶那樣美麗,但在我心中它還是最耀眼最美麗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