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煩惱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惱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有一件煩惱的事,不知道如何表情。但是還是和大家說下。

  我近期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為什麼我的父母可以為了一點很小的事就開始發脾氣。在我印象中,小時也是試過開始吵鬧,那時候不知道什麼事,但是我想也不可能因為一點小時吧,但是近期發現他們可以為了一件很少的事就開始來了,好像前幾天吃飯的時候,媽媽看到一碟魚剩下骨頭,沒什麼肉就拿去倒掉,然後爸爸看到這個她倒了,就說她幹嘛倒掉,你不吃我吃的。媽媽就說裡面什麼肉都沒了,剩下一堆骨頭,之前也不見你那麼省。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吵吵,吵到我煩就開始說他們,雖然也不該我說的,但是如果我不出聲,一般他們開始越吵越厲害,小時候就是。小時候阻止不了,還留下了不少的陰影。現在可以了。

  我不知道其他家庭是否這樣,但是我家可以說,我和哥哥是看着他們一直吵架走過來的,而且還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看對方不順眼,但是對方不舒服就很關心對方,我不知道這叫什麼。但是我是不喜歡吵架的人,而且也很反感吵架。因為從小看到他們吵架,有一次厲害的更是,把椅子也打爛了,那時候每次看到凳子就想起那晚上的事情,讓我很大陰影。但是我也阻止不了他們。

  而現在他們都老了,吵起架來還精氣十足,但是吵完后就一副沒力氣的事,明明吵架是一件需要十分力氣的事,但是他們還是互不相讓,還是如此。這件煩惱讓我十分懊惱。但是沒辦法,還是得在相對的時間阻止他們,不然真的很煩。他們吵架唯一的好的地方就是不是凌晨吵,因為我以前聽到隔壁家,吵架是凌晨開始。吵到凌晨2、3點才睡覺,而我被吵醒了很多次。讓我反感這件事。

  其實解決問題不一定吵架就可以,吵架反而把時間弄的很複雜,還不如坐下談談,東西扔掉了就算,說清楚就好了,不要一副扔了錢的心情去說。不要因為對方買的東西太多而去吵。我希望我這件煩惱能解決,但是我想很難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惱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