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闌靜,問有誰共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標籤:沒有誰作文

  成長就像一個大雜燴,酸湯、甜茶、辣酒是少不了的下鍋料。固然有那份美味,但是先嘗到的卻是那些“酸”“苦”“辣”。曾把成長比作彩虹,五彩斑斕;曾把成長中所經歷的煩惱之事比作大氣中的毒素微顆粒玷污了蔚藍天空中的白雲朵朵。

  伏在書桌上,看着那堆積如山的練習冊,我有點暈眩,上了初中就只能對着這些乏味的東西拚命學習嗎?不管了,先完成作業吧!我再一次跳進了題海之中,“吱——”我的房門被人開了,直覺告訴我是媽媽,他走進我的房間,正看到我在琢磨這題,就說“做題認真一點,要仔細!”“哎呀,媽媽,你是嫌我還不夠仔細嗎?這麼多題呀,要做到天荒地老了!”“學習就學習,扯開話題幹嘛?”我沒答應,只覺得壓力好大,媽媽剛才說的那番話分量更重。

  “好累!從早上8點鐘學習到中午12點鐘,12點半又繼續學習到現在19點半,肚子好餓呀!”我舒展一下四肢,叨嘮着,走出房門,打開電視,剛看了2、3分鐘,媽媽就從樓下走上來,見我在看電視,便氣急敗壞地說“一整天就只會看電視,不用學習嗎?”“媽媽,我這才看了一會兒呀”“一會兒?別騙人,明明就是不學習還找借口!”“媽媽,我…。”我剛想解釋,“別狡辯了,我雖不會當官,但會審事,我不在樓上,但我知道你騙人了,回去,回去!學習呀!”我神情恍惚地走進房間,看了看鏡子里的自己,淚水開始在眼睛里打轉,好久才回過神來。

  看着窗外,樹枝岔后的明月,8點鐘了,進入夜晚,我想找個人來傾訴,可是夜是那麼的靜寂,有誰來傾聽我的心思。

  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廣東省揭陽市東山區第一初級中學7(3)林曉倩

  初一:林曉倩

您正在瀏覽: 夜闌靜,問有誰共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