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覺最近說了很多的話,像是對自己說,反正只有我一個人,我想說什麼別說什麼,沒有人聽。反正沒有人閑的沒事聽我胡言亂語。

  白天我看着自己的影子,開始胡思亂想。胡思亂想之後便開始胡言亂語,敘述說我虛幻世界里的那個故事,跟自己的影子說話。跟自己的影子說說自己的感受。

  可是到了晚上我看不到自己的影子啦。所以我抬頭看。看到了滿天的星星。我看到了那個方向是最亮的那顆星,不知為何心中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很是歡喜。

  所以到了晚上我就看着那顆星星說話。我看不到他在那兒做什麼,聽不到它是否說了很多的話。我也不知道他是否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可是沒有關係,我只是想找一個傾聽者。並不是一個想要和我交談的人或物。

  我只是想找一個理由去將我心中的那些是新增的那些感受卻發泄出來,找一種方式。告訴自己。你並不是只有一個人知道,其實在這個大自然當中有很多的事物都知道你到底在擔憂什麼。又有什麼樣的感受。

  只是騙騙自己而已。你可以騙別人,可是騙不了自己,自己是不好騙的。因為自己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所以在這個時候你想要騙得了自己,你就得拐個彎兒,去想一想如何騙自己。

  我好像將心中的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了,頓時覺得空了許多。心中便沒有了壓抑,我並不是一個人,這世間萬物都可以陪伴着我,有的時候沒有話說也是要看着他們,我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否在說話,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否聽懂我的話,或者看得懂我的內心。但是我覺得他們很孤獨,他們需要我的陪伴,所以我決定我要陪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