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生的購買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的購買慾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部分男生們是不是一聽到自己的女朋友要去逛街時,就尋找各種理由拒絕吶?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我覺得原因應該是這樣的。

  首先,女生們一看到自己非常喜歡的衣服、包包、首飾等,她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把它們統統都買回家,即使用不上,可她們還是要買,身為男生們,自然覺得是非常不划算的買賣,可一旦勸女生不要買,女生就會不高興,不高興了就會各種“作”,直到你讓她高興為止。

  最令男生頭疼的應該是陪女生逛街買衣服了,女生每試一件衣服,都要問你覺得怎麼樣,好不好看等問題,這可是對男生們的一道送命題,你說好吧,又會激起她的購買慾;說不好,會惹到她們。所以男生這時就處在了兩難抉擇之地。女生問男生衣服合不合適自己,其實就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心裡安慰罷了,女生也會缺乏自信心,這時就需要男生幫她解決這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女生的購買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的購買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