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購買的慾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購買的慾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購買的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昨天無意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自己下邊兒的商場下邊兒,有一家護膚品店正在打折處理東西。就先想着該出去看看。早晨來到店裡。謝謝,念念惦記着應該去那家打折店看看。有沒有什麼是自己需要的?

  早晨來到店裡,趁着人不多的時候下去看了看。發現有好多東西確實比平時賣的便宜。什麼口紅睫毛膏之類的。雖然有好多東西不是自己特別需求的。可是看到還是想買。

  就像前段時間自己心心念念惦記着想買包包。雖然一開始告訴自己控制着先別買了。可是最後還是給自己找了個借口買了一個小包包。總算是把自己想買包包的慾望暫時的發泄了一下。

  而這兩天又惦記啥想買一些彩妝的慾望。家裡的氣墊雖然還有兩個,但是也不多了,一個已經快用完了。口紅雖然有兩個,可是一個也已經快用完了。還有一些水乳液之類的,家裡的雖然有可是都不多了。

  有的時候發現人很會給自己找借口。如果我們想要什麼東西,總會給自己找出1100萬個理由來說服自己去買。

  其實很多時候自己也很清楚,有些東西買回去也是先放着。可是就像放着也是想買。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的,可是只要我自己內心深處談起了想要購買的慾望。最後總會買下來。

  其實有的時候也知道這種做法是很不對的。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希望今天中午繼續再次去光臨那家打折店的時候,能夠做到合理消費!

您正在瀏覽: 購買的慾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購買的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