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控制購買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購買慾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控制購買慾 標籤:控制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今年的網購數量,給自己長這麼大以來最多的一次!幾乎每天都能夠收到快遞,雖然也只是一些不值錢的東西,但是也扛不住日積月累的造!

  說實話,到了月末自己的錢包又開始挨餓了,總是空空的,每當看到空空的錢包,感覺比自己餓肚子還要難受!雖然說支付寶里還留着一點錢,但那是給孩子開學學費用的。

  所以自己一再的強調,沒有什麼特別必須要的東西,就不要再亂花錢買了!可是好多時候還是忍不住!

  早晨起來睜開眼睛,看到免單群里又開始賣一些東西,其實這個群裡面每天都在賣很多東西,而且是特別便宜的那種!然後每次雖然自己考慮再三,可是遇上一些小東西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就買了!

  今天早晨看到有一單是打底褲,就是特別薄的那種,但是質量應該並不是特別的好,因為價格就特別便宜,只需要一塊九!自己也複製了鏈接,打開淘寶,就差下單了,可是最後自己卻忍住了!

  想一下,最近真的是買了太多太多東西,衣服的話,今年自己家裡本身就有太多,雖然都不是全新的,但是也沒必要一直這樣買。去買一些便宜的,質量不好的東西,倒不如攢起來買一件質量好的!

  很多時候發現其實自己是一個特別經誘惑的人,用老媽的話說,經常是貴的,捨不得買便宜的買一大堆,最後的結果就是東西也沒有買下一件好點的,錢也花的差不多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某人一身衣服花700多塊錢,自己想一想,還是多少有點心疼的!不過那些過往的事情不提也罷,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是應該再好好掙錢,在努力賺錢的同時,也應該想到合理的消費,儘可能的控制自己的購買慾。

  爭取做到合理消費。

您正在瀏覽: 控制購買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購買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