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購買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購買奇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讀了一篇文章,文章的名字叫《購買奇迹》,這個題目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一個八歲的孩子聽到他的父母正在談論小弟弟。她知道弟弟病得非常重,但父母卻沒有錢為他醫治,現在,只有一個非常昂貴的手術才能救她弟弟的命了,但借不到錢。當她絕望地聽到,爸爸媽媽說:“現在只有奇迹才能救他了。”然後,她拿出自已的儲蓄罐,裡面只有一美元十一美分了。她把這個罐子抱得緊緊的,從後門溜出去了……。

 她來到街上,去到一家藥店的門口拿出25美分,說:“我是來為我弟弟抓藥的,他病得很厲害,他叫安得魯,他的腦子裡多長一個腫瘤,我爸爸說只有奇迹才能把他救活,請問一個奇迹要多少錢?”“聽着,我們這裡不賣奇迹”藥劑師說。此時在店裡的一位顧客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就俯身對小女孩說:“你需要什麼樣的奇迹?”“我爸爸說是非常大的手術,要把腦子裡的腫瘤切掉”。顧客又問:“你有多少錢呀?”一美元十一美分”小女孩趕緊說。“太好了!這正好是為你小弟弟購買奇迹的錢!”他接錢以後,就牽起她的小手來到小女孩的家,原來,那位紳士是專攻腦神經外科的醫生——卡爾頓·阿姆斯特朗。手術完全是免費的,沒多久,安得魯就康復了。

 “那個手術”,她媽媽輕輕地問:“值多少錢?”小女孩笑着說:“一美元十一美分加上堅定的信念!”

 這篇文章,它教育了我,還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就是——堅定的信念。人生誰都不十全十美,總會遇到困難,遇到風雨,只要儘力地去克服就一定會有好的情況發生。人生道路上的正確抉擇,源於堅定的信念,讓我們一起期待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購買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購買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