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回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風撫去我的疲乏,清爽在我心中發芽,迷人的夏,在時光中蒸發。蟬聲是夏的音符,河水是夏的音符,綠是彈奏着,萬物都在傾聽。火燒雲在天邊燃氣,它是夏的獨特魅力;熊熊烈火燃燒你的激情,擦亮你幻想的眼睛。綠色是生命的象徵,它是夏的生機,敞開你的胸懷,融入這片大地。水是夏的反光鏡,照射出屬於你的天地。清涼在心中流過,做着一個夢境。夏啊夏,你就是冬季上窗戶凝成的冰花,帶到你融去,回憶的水,任你圖畫。你累了,你睡了,你在我的夢中悄悄地逝去了,我的歡樂以成為下一刻的期待,破滅了。你的景,我的情,加入一片真心,融合成一柱冰晶。下一次期待,下一次留戀,下一次換回你的情,愛你在夢裡。回憶!回憶!

  河北唐山遷安市三初中初一: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回憶,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