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是一封沒有郵差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是一封沒有郵差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又回到了這裡,我的家鄉,我就站在這片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十年了啊!十年沒有回來過了。她死的時候,我也沒有回來。雖然我知道她捨不得怪我。

  又吹起了這樣的濃郁的夏天的風,我又在這樣的風裡看見了這再熟悉不過的臉,我再次依偎在她的懷裡。

  我是她最得寵的孫子,恰好也是最不孝順的一個。

  我們一起唱着歌走過的每條小路;我當年跑步摔進田裡的那一瞬間,是你馬上過來扶我,而自己掉進田裡去了;我們一起放過的大風箏,現在還掛在土房子的牆上……我們……我們……我恨我自己。

  那天是你雙眼紅腫的送我上路,是我倔強的要離開山裡,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你為什麼沒說?我去了城裡。我過得很好。

  城裡的生活比山裡要好得多,也緊張得多,換句話說就是大家都在不停的追逐名和利。而你卻不能再等了,你用了最後的時間來等那個不孝的孫子。我當時正在準備考試,父母都不准我回來。但我知道她最後在期待什麼。十年後的今天,我回來了,可是我卻只能站在這裡了,淚水橫豎的流着。我失去了方向。

  當年我固執的離開,讓她沒能安心的離開;我如今迷茫的站在這裡,讓我不停的懷念過去。

  慢慢的才發現,自己就像是一封被家鄉蓋上郵差投往城市的信,而如今城市又在我的身上蓋滿了各地的郵差,卻不知道該投到哪裡,無奈之下,只好又把我退回到這原始的地方。自己固執的走出,換回迷茫的佇立在這裡,回憶是一封沒有郵差的信,沒有蓋上郵差,我該往哪裡走。

  地址:我在山裡。收信人:死去的她。正文:不孝的孫子回來了。寄往:未知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是一封沒有郵差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是一封沒有郵差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