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禮物的輪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的輪迴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日隨着秋季滿天落葉的悲傷、冬季飛舞雪花的喜悅而來。生日那一天,天空中沒有雪花,有的只是黃葉凋零,傾向大地的懷抱。天雖然有些冷,心卻暖暖的。 

  我的生日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沒有父母的陪伴,沒有親人的祝賀,不是在飯店,也不是在咖啡館。沒有浪漫,只有溫情。我的生日是在學校度過的,在同學、朋友的祝福下度過的。你知道嗎?生日那一天,整個學校為之瘋狂,整個年級部為之奔騰;你知道嗎?生日那一天,竟然有兩名男生與我同一天過生日;你知道嗎?一個生日,許多許多的禮物,卻有一個也許只有我知道的故事。 

  一個朋友送給我一個精緻的“陽光日記”本:陽光下的青春少年在追逐奔跑。我真的愛不釋手,生日禮物真的太多太多,我小心翼翼地夾在禮物之中,與同學、朋友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不久,學校舉行頒獎典禮。為優秀同學發了好多漂亮的日記本,我們無不沉浸在幸福之中,只有同桌的他甚為不滿:“什麼嘛?!我一個堂堂男子漢,給我如此浪漫的日記本,分明就是---------“聽了這話,我可真不舒服:學校獎勵你,還挑三揀四的。(不過鑒於他平時對我蠻好的,沒說出口)。 

  “那好,我們換一下吧?“反正,日記本上也沒署名,一個溫馨浪漫的日記本歸屬於我,又送了一個人情,何樂而不為呢?!同桌還滿心歡喜的說謝謝,一大堆的客套話,讓我面露喜色。”放學啦!“我沒來及欣賞那本同桌所謂浪漫的日記本,就連忙塞進書包,等待飛奔回家。 

  “婷,你的日記本讓你老爸拿去發獎了。“一回家,媽媽那高八音的嗓門就喊了起來。什麼?媽呀,又拿我的東西充公?!你是不知道,老爸雖為本校校長,卻從來不給我面子,還總是讓我受委屈。唉,無可奈何啊。打開書櫥,果然,所有的生日禮物——日記本消失得無影無蹤。心中不免有些傷心和失望,那本”陽光日記“也消失-------- 

  我滿腹悲傷地打開書包,將課本全部撒在床上,然後躺在上面(呵呵,不好意思,這是本人的老習慣啦,無須見怪),憂鬱地望着天花板。不是我小氣,而是朋友的一片真情就這樣-------想着想着-------- 

  眼睛微微潤濕了,將頭慢慢的側過,忽然發現課本堆里,夾有一本寫有“陽光------”的日記本,難道------?我連忙起身翻開課本,上面寫着“陽光日記”:一群青春少年在陽光下追逐奔跑。難道是好友送的那一本?可又一想:日記本模式一樣的不多得很?我又一次失望了,心彷彿跌入了谷底,無心地翻弄着日記本,掉出一張照片,拿起一個:是好友甜甜的微笑,翻過去,工整地字跡寫着:祝你生日快樂。 

  當時的喜悅與幸福,我不知道該怎樣描述。 

  也不知是同桌的他發現了照片,猜到了什麼,雖無意卻有心地抱怨,將一份友誼還給我;也不知是我友好的與同桌交換,上天不忍將一份情意斬斷;也不知,是緣分紅線緊緊地將我與好友系在了一起。 

  我只知道:這是一個奇妙的生日禮物的輪迴。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的輪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