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祝福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祝福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祖國,祝福您 

  時代的鐘聲敲響着!歷史的星光閃耀着!光明的曙光燃燒着!那不同尋常的一天終於到了——祖國母親的華誕! 

  歷史的長歌飄揚着。為了中國的趨起,無數個中國兒女奮鬥着;為了祖國的誕生,多少人付出了自己的青春,燃盡了生命;為了祖國的富強,多少人任勞任怨,付諸了心血;為的不就是有一天中國能站起來,再也不蒙受圓明園之辱,南京大屠殺之恥嗎? 

  1949年的十月一日,中國猶如破籠的雄鷹,展翅高飛,向全世界發出雄壯的聲音:“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那麼多雄偉的聲音啊!多麼豪邁的聲音啊!這聲音不就是代表着中國不再屈服於膝了嗎?中國人不在是奴隸了嗎?中國人也可以翻身作主了嗎? 

  總那以後,一條經歷五千年歷史磨難的中華龍站起來了!它用它激熱的身軀溫暖了祖國冰冷的靈魂!它用它健美的臂膀挽去了祖國軟弱的心! 

  祖國母親,我祝福您!祝福您能永遠乞立在世界的東方!做一早名副其實的讓中華兒女感到驕傲的中華龍! 

  作者:落葉

您正在瀏覽: 祖國,祝福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祝福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