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把內心的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把內心的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每個人手中都有一把無形的鎖,他們掌握着鎖,他們知道怎樣將這把無形的鎖,鎖住自己。

  然而有那麼一個人,他將那把無形的鎖,鎖住了自己的心,關閉了自己內心的大門,不在露出表面,不在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內心。鎖住自己內心的他,也再也看不到別人的內心。

  鎖住內心的他,開始變得沉默寡言。他不再說話,總是獨來獨往,不在於人交流。或許他經歷了什麼事情,讓他發生了那麼大的改變。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鎖,重點是他需不需要這把鎖,他要不要把這把鎖用到自己身上。有的人只是拿着這把鎖,不會用他,可是有的人卻把這把鎖用到了自己身上,比如那個人,鎖住了自己的心。

  從那之後,別人看不到他的內心深處到底是什麼樣的?他也再也看不到別人的內心深處到底是怎樣的了。他的內心變得一片黑暗,沒有一絲光芒。

  他開始想象,她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光明的人,她沒有了任何的希望,她的內心不再是以前那樣豐富多彩,他開始變了,他想象着別人的內心是那麼的快樂,是那麼的豐富多彩,是那麼有趣,是那麼美麗。

  而自己呢,卻是這樣的,不應該是這樣的,哦,他只是鎖住了自己的心,為什麼他的內心會變成那樣的。

  他開始後悔了,他想解開鎖住自己心的那把鎖,可是,他只知道怎樣鎖住,卻不知道怎樣打開,他一直在尋找打開那把鎖的方法。可他找了很多年,都沒有找到。

  他開始絕望開始頹廢,一振不起。無論做什麼,都不會有什麼興緻。當他,陷入了深淵,明白了,以前沒有明白的道理。他突然,明白了一切,原來,那把鎖的鑰匙,便是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把內心的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把內心的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