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小時侯都玩過玩具,我當然也不例外。

  和我所玩過的玩具比起來,我最喜歡的是悠悠球。我有過很多個悠悠球,但現在只有一個沒壞。

  悠悠球大概分三種;一中是一甩立刻就上來的球;一種是甩下可以順眠;還有一種是甩下后給以刺激才會上來。我們都習慣用死眠來稱第一種和第三種。以活眠來稱第二種。我們也都喜歡第三種,因為它時間長;玩的花樣多。

  悠悠球的形狀大體可以分兩種;一種正面為圓;側面橢圓的兩個瓣夾在一起;中間吊一根繩子,另一種同前一種一樣;只不過側面是梯形的。它好玩就在於在球上來之前可以做一些動作,但我總覺得還有一種什麼感覺,可我至今還未明白。

  望着這個悠悠球,我似乎看見了兒時那個摸着手裡總寸不夠的錢並望着櫃檯上悠悠球的那個小男孩,我現在有了悠悠球,可是已經沒有時間在玩了。

您正在瀏覽: 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