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氣預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預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氣預報” 標籤: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大家好,歡迎收看《韻兒天氣預報》,我是天氣預報員——陳韻兒。今天的天氣可是很有“起伏”的呢!接下來我就為大家一一講解。

  早上:迷霧蒙蒙

  本姑娘昨晚“應酬”太多,“夜車”開到了10o‘clock,來不及補個回籠覺呢——“叮鈴鈴,叮鈴鈴!小懶蟲,快起床……”鬧鐘偏不饒人,一直叫個不停。我關掉了鬧鈴,心想:哈哈,可以“高枕無憂”了……可是這“如意算盤”沒有打成。我剛睡下,“嘿,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一個“女高音”就響了起來。天哪!天妒“懶蟲”呀!唉,我只好乖乖地穿衣服,洗漱,吃早飯……

  下午:傾盆大雨

  我昏昏沉沉地來到學校,放下bag,拿出Englishbook,開始早讀——“by經;乘、foot腳、subway地鐵……”過了好久,“叮鈴鈴”的上課鈴才讓我們歇了嘴。英語老師走到講台邊,嚴肅地說:“同學們,我來宣布一下昨天的英語成績。……陳韻兒89分,佘燕瑩98分……”當大家聽到這個成績時,一片嘩然,議論紛紛。我羞愧、不安,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唉,“堅強”的陳韻兒還是哭了……

  晚上:雨轉多雲

  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不知該怎樣面對爸爸媽媽,如何抬起頭,害怕、擔心一起向我襲來,惶恐不安。我推開家門,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是什麼?哦,是我最愛吃的菜——鹹蛋南瓜。原來,爸爸媽媽早就從老師口中得出我的英語成績。不過,他們並沒有責罵我,爸爸還鼓勵我:“孩子呀,這一次沒有考好沒有關係,主要原因在於你的不仔細,只要你改掉這個壞習慣,一定能考好的。你說呢?”我懂事地點點頭。爸爸意味深長的一番話,使我幼小的心靈得到安撫。

  今天的天氣的確“起伏”,相信,明天的天氣更“有趣”喲!謝謝大家的收看,明天同一時間,《韻兒天氣預報》與大家不見不散!再見!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下舍中心學校七年級 陳韻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氣預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預報” 暫無評論